犀照

完全不知道写什么
目前是的优秀的打工人
cp 伞修/双花/双鬼/方王(偶尔的喻王)/忘羡/双道长……好多啊不列了
想写文但是害怕坑掉一直没动笔……
最近沉迷画画
就这样吧/托腮

【开石】当我们拥有小石榴

•本文cp仅开石

•人物属于おそら老师 ooc属于我

•逢河忍雾友情向

 

      难得没有因为早起锻炼的男友而被吵醒的鬼崎开国一觉睡到了将近午餐时分,神清气爽之余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他撑起身,向原本应该睡着自己可爱的男朋友的地方看去。鬼崎开国的男朋友——有着杏色柔软自然卷发、会蜷缩在自己怀里睡觉的忍雾石榴明显的缩水了。

      鬼崎开国下意识地查看四周的环境,看向门口时,发现门缝里塞着一张纸条,他拿过纸条快速阅读完了上面的字,突然勾起了唇角。

      作为变小当事人的忍雾石榴,是在被人折腾中醒来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忍雾石榴觉得世界变得不太一样了。桌子椅子变得比原来更高更大;伸出手想要揉揉眼睛,却发现自己的手变得肉肉的,就像小的时候一样。

      “就像小的时候一样!”这个想法在忍雾石榴的脑子震荡,忍雾石榴下意识地想要起身察看自己的样子。但是忍雾石榴明显因为太过震撼的想法而遗忘了自己为什么醒来,他刚想起身就被自己的男朋友阻止了:“嗯?小石榴醒了,先乖乖穿好衣服再说吧。”于是不明所以的小石榴被自己的男朋友套上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白色的小猫连体衣,又被偷亲了一口。

      当17岁的忍雾石榴的身体缩小到了五岁时的大小,在一脸坏笑的男朋友的帮(tiao)助(xi)下完成了洗漱工作后,没有获得戴口罩的机会就被男朋友抱到了众人面前。

      “诶——!!是变小的忍雾同学吗?”晓兴致勃勃地凑上前,“可是为什么呢?怎么会突然变小呢?”

      “这个嘛,”鬼崎意味深长地看向了那个坐在沙发上喝茶的驼,“还是麻烦准备这身小猫衣服的驼先生给我们解释一下吧。”

      被点名的驼慢慢悠悠地放下手里的茶杯,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在昨天的游戏中,各位有吸入一些气体。这些气体有可能会使吸入者的身体发生改变,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发生改变,如大家所见只有忍雾君变小了驼。不过不需要太担心,这种气体吸入量不多,大概明天就会恢复了。然后,这是我特意准备的小猫连体衣呢,还以为可以看到变小的伊奈叶大人的说驼。那么,还请各位今天好好照顾变小的忍雾君吧~”说到最后真是带着满满的遗憾呢……

      同样遗憾的还有路路森柚子小姐:“我也想要喵~我想要变小的阿晓喵~一定也很可爱!”

      小石榴被放在沙发上等待着自己男朋友拿来伊奈叶为baby准备的特制午餐。边上坐着打瞌睡的逢河槙之。虽然身体变小但是灵魂依旧是爱操心的17岁少年,忍雾石榴拿起沙发边的毛毯尝试和以前一样给逢河披上,只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倒是不小心把逢河给吵醒了。小石榴有些尴尬,笑脸红红的,眼神闪躲像是做错事的孩子。

      逢河盯着小石榴看了一会儿,把小石榴重新抱上了沙发,把毛毯自己披好,伸手摸了摸小石榴软绵绵的头发:“石榴,真可爱,谢谢。”

      阳美子拥有照顾弟弟的丰富经验,特意做了小石榴会喜欢的含有蘑菇的特制儿童餐。小石榴努力的想要爬上椅子,但是还没有成功就被鬼崎开国抱了起来:“今天就改变一下角色,好好依赖我吧,石榴。”鬼崎认真地盯着小石榴的眼睛看着,小石榴耳根慢慢变红,却没有回避郑重地点了点头:“好。”

      忍雾石榴本来就是像西洋人偶一样精致的男孩,变小了更像是天使宝宝。以阳美子和晓为首,再加上向来内心标榜自家恋人世界第一可爱的鬼崎开国,将小石榴看管得严严实实,生怕小石榴突然控制不好身体磕着碰着。“你们太溺爱他了吧,男生磕磕碰碰不是太正常了吗。”驱堂杏也吐槽道。

      “怎么可以这样说呢?每个baby都是可爱的天使啊,小天使怎么可以因为磕磕碰碰收到伤害呢?……”事情涉及到baby,伊奈叶阳美子奇怪的开关被打开了,她紧紧地盯着驱堂杏也,背后仿佛又黑火熊熊燃烧。

      驱堂杏也一时语塞,并且起了一阵鸡皮疙瘩,突然又感到背后一阵凉意,鬼崎开国把手搭在了他肩上,笑容十分和善:“驱堂桑——今天也要帮忙照顾我们石榴啊。”

      隔着玻璃落地窗,阳光的温度变得刚刚好,作为话题的中心人物,小石榴靠着逢河送的大蘑菇看着从图书室拿来的蘑菇图鉴。

      “真是可爱啊喵,鬼崎桑~”

      鬼崎开国不可否置地笑说:“嗯。”

      “喵~这样子,我更想要一个小时候的阿晓了喵——只有一天也好啊——”

————————夜间分割线—————————

      “石榴,说好今天乖乖依赖我的。”鬼崎开国十分严肃。

      “可是,我自己可以的。”白色小猫义正严辞。

      “我会担心你的。”

      “开国,我只是洗个澡。”

      “我怕你会滑倒。”

      “我不会,我已经成年了。”

      “……你现在这个样子……没有说服力。”

      “……”想起自己现在只有5岁时候的身材,忍雾石榴完全无法反驳,并且想起下午和大家一起玩积木时一时没站稳,一屁股在了地上的场景,脸又红了起来,“我……反正我还是自己洗……”

      鬼崎开国看着固执的小恋人,二话没说把小石榴抗了起来:“小孩子,没有反驳的权利。”

      被洗完澡的脸红的和自己的名字一样的小石榴,光着白白嫩嫩的小腿在鬼崎房间的凳子上晃啊晃。鬼崎开国洗完澡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恋人可爱的的模样让他忍不住失笑。

      抱起小小的恋人,两人窝在被窝里,鬼崎抚摸着小石榴的脸。他们没有说话,小石榴捏着鬼崎的衣襟,听着对方的心跳声,他觉得心安。其实单独相处的时候,他们常常这样,不说话,彼此相拥感受着对方的存在。

      小石榴打起了呵欠,鬼崎将他塞进温暖的被子里,关灯,随后也躺下。“晚安我的小石榴,明天就要长大了。”他这样对怀里的小男友说道。

      “晚安,开国。明天见。”说完,忍雾石榴抬起头主动亲吻了自己的恋人。

      相拥而眠,一夜好梦。

 

写在最后的碎碎念,因为漫画里有小鬼崎所以我也想要拥有小石榴就有了这样一篇文章。因为平时写文不多,而且基本属于自娱自乐不会发表在平台上,行文不流畅也希望多多包涵,我也会加油多练习的。上一次发表得到不少赞也很感谢大家能够喜欢呢。

评论(7)

热度(3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